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Wicca Opening

這是我參加資策會『國際數位遊戲聯合研發計畫』做的遊戲...

Wicca 的遊戲片頭動畫

從這個計畫中學習到很多很多有關製作遊戲的知識與技術
也讓我踏進了遊戲美術的圈子
也造就了目前的一點點的功力


Wicca Opening 清晰版

這個動畫裡我主要負責的部份是
1.Pre-Production階段的Story Board
   12個鏡頭以及動畫內容皆由我和顏均毅共同討論出來
2.Production階段在Maya所有Camera皆由我製作
3.Production階段幾個鏡頭裡面的角色擺設與動作
4.Rendering主角(Mental Ray)
5.後製階段音樂與影片合成與輸出影片至PS3

作品名稱:Wicca Opening
製作軟體:Maya、After Effect、Premium、HandBrake(轉檔)
製作時間:約2週
完成日期:2010.6.1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